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wwwwww

 

亂翻翻到這集覺得好好笑wwwwwwww

00

0102    

0304

↓相葉君居然在演唱會說這種蠢蠢的話wwwwwwwww可愛死了wwww

0506  

翔君直接吐槽xD

印象是「總是把櫻井君做的總結馬上破壞掉」

NINO「果然翔醬是組裡總合的角色對吧!」

翔「那個影像裡 『鄙隊是嵐』這麼鄭重的問候一般是不講的,在演唱會裡」苦笑

NINO「然後立馬破壞掉的人就是你了!」指著相葉

相葉立刻舉手「是的 是我 果然是這樣子呢!」

相葉「我狀況好的時候才能這樣呢(指破壞)」

LEADER「釣魚....那個呢...就...非常感謝。」敬禮

 

 

翔「果然還是從最上面的 出道的契機開始吧!」

07  08  

相葉你wwwww跟優等生有什麼關係啦根本故意XDDDDDDDD

翔醬你們是想表達甚麼平常的相處方式嗎

 

 

NINO「相葉君覺得眼神有穿透力是怎麼樣的呢?」

09

眾「下巴!」

相葉「這是配套的,這裡要這樣的話下巴就自然出來了。」

「大野桑試試看?」

10  

相葉君跟LEADER都超可愛的wwwwww

11  

松潤有一種快睡著的感覺為什麼(別

翔「不用伸出下巴就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啊!」

相葉「如果是我們做的話下巴絕對會出來的對吧!」

12  

雖然試著不伸下巴.....LEADER你的下巴還是出來了喔XDDDDDDD

 

松潤「平常的時候會像這樣拜託男朋友嗎?」拍著翔少的手臂

13  

這裡松潤大爆笑 還有小翔不知所謂的表情wwwwww超www可www愛www

松潤「我怎麼覺得不好意思啊!」

 

相葉「接下來就來揭曉專長吧!」

相葉「殺人...」

14

15  

NINO「竟然把黑木明紗桑的特技說成了殺人!」

相葉「我還在想殺了幾個來著...」

翔「天才出現了!天才出現了!」

 

 

翔「有一次去看了舞台劇 給了我動作很麻立的印象阿!」

LEADER「是啊!我和翔君一起去的。」

翔「是一起去的嗎?」

16  

翔醬忘記了害LEADER生氣了齁齁xDDD

17  

小翔你笑成這樣怎麼感覺好像是在故意捉弄LEADER啦wwwwwww

1819  

小翔你還笑你還笑XDDDDDDDDDD

 

20

「為甚麼想要選LEADER呢?」

21

22 ←結果大家都在那裡假裝跌倒

翔醬你跌的角度也太大wwwwwwwwwww

 

 

 

我只看了VIP ROOM部分而且跳很快~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找影片喔~這集真的頗好笑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