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O~NINO~」大野神秘的叫著NINO,擺擺他的手叫他過來。

「幹嘛,我還沒破完關耶!NINO抓著手中的遊戲機,一臉不悅的抱怨。

當然,他只是故意裝作生氣而已。

        NINO走過去時,發現除了相葉其他的成員都到了。「你們在打什麼壞主義阿。」

        「沒有沒有沒有,才不是壞主意呢!」翔笑的很大聲。「那個呢!相葉桑的生日也快到了,我們該想個方法幫他慶祝生日吧!

        「是阿是阿,現在想起來好像都沒有認真慶祝過相葉桑的生日呢!」潤說著。

        「那你們想要怎麼做?NINO問,而他們三個卻同時露出詭異的表情。

        糟了。NINO心想。雖然這三個人不怎麼有惡趣味的傾向,但這種笑容真是太不尋常了啊!

        「前幾天阿相葉桑跟我說他很想要去泡澡呢!所以我們要有一個人假裝要跟他一起去旅遊,而剩下的人就先到入住的地方布置生日派對。」翔非常清晰的解析著整個計畫。

        「現在的處境就是不知道要誰當那個約的人呢!」大野黑亮亮的臉露出白牙笑著,似乎很樂在這種歡樂的氣氛,而不像每次ARASHI開會時都露出一臉倦容。

        然而相葉不知從哪冒出來,說著,「你們在討論什麼呢?我也想聽!!

        「相葉君,那個呢、雖然有點突然,我們是真的很想幫你慶祝生日,但真的有點忙阿!」松潤臉色困難的說了。

        「對阿沒錯吧!」大野和櫻井相視一笑的說著。

        「咦怎麼回事?NINO跟相葉同樣露出疑惑的表情。

        「搞什麼阿你剛剛不是跟他們一起討論嗎?怎麼連你都覺得奇怪!」相葉拍了一下NINO的頭大笑著。

        「所以我們呢,決定還是要有一個團員和你一起過生日,才不會讓你感到寂寞喔!」大野說著,「嘛,我是LEADER還是我去吧!

        「什麼啦搞得好像很勉強!!」相葉表面上笑得很開心,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寂寞。

        「不不不,還是我去吧!LEADER今年好像很忙的樣子!」櫻井也舉手說著。

        「還是我去吧!!我跟相葉君的興趣比較相似,可以陪他玩的比較開心。」松潤也說著。

        NINO只是在一旁觀望著,看著他們到底有什麼詭計。今天他們實在奇怪過頭了。

        大野看看舉著手的三人,又看看NINO,安靜了一段時間後,「果然還是你請吧!

        NINO驚訝的比著自己,瞪大了眼睛,卻又苦笑說著。「我?!我又沒有舉手!!誰不知道你們在玩那個『你請你請』的段子!

「不管怎樣就決定了這樣了,這樣可以吧相葉桑。」大野笑得很不自然,真的不是個會說謊的人。

這些人絕對在計算些什麼。NINO想著。

        「嘛沒辦法只好這樣了,大家都是人氣團體嘛!」相葉很自然的去搭著NINO的肩。

       

        「你這傢伙難過就說啊!如果你覺得寂寞的話大家都會排出時間幫你過生日的!NINO打了相葉的頭,說出口的卻是罕見的溫柔的話語。

        「嘛嘛嘛大家都有工作的呀!拉你來陪我度假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呢!雖然一次聖誕派對都沒開過,但生日就是生日阿,自己誕生的這一天本就應該抱著開心的情緒。」

        其實不會寂寞的呦,還有NINO在呢!

        「你還真是樂觀啊!NINO接過因為力氣太小而拜託相葉轉開的水瓶。「不過說真的我們一直在一起吧!看以前的影帶時總覺得我出現的時候你就會出現阿!

        「對阿好像是這樣呢!還會一起搭車回家之類的!」相葉想了很久終於回NINO話。

        「什麼嘛幹嘛想這麼久!NINO不滿的小抱怨一下,「讓我來跟你過生日你一定覺得很無聊吧!跟平常的感覺根本一樣。」

        「才才才不會呢!!!」相葉誇張的擺了擺手,並且不小心用了很大的聲音,讓火車上的乘客都關心的望過來。

        相葉和NINO都趕緊低下頭轉向窗邊,「你在幹嘛啦!NINO又用力的打了相葉的頭。

        「抱歉啦因為NINO說了那麼奇怪的話。」相葉小小聲的靠近NINO說話。「你能陪我出來玩我真的很高興喔!你看你不是室內派嗎?還願意陪我出門真的很高興耶!

        「很高興說了兩次你到底是有多開心啊!NINO大笑說著,「雖然是被陷害的,不過很久沒有出門走走了呢!我也不是完全室內派好嗎!我對棒球的熱愛絲~毫沒有減少!

 

        「看來氣氛很和樂嘛!」坐在遠方的大野說著。

        為了怕被認出來的三人,全都沒有戴上帽子或墨鏡之類的偽裝物品,而是照著LEADER的方法把下巴突出。結果是……非常有用。

        目前為止沒人注意到他們。這偷窺三人組。

 

        「接著要去哪呢?NINO攤開地圖詢問著。

        「回家吧!」相葉提著行李,自然的說出。

        「诶?開玩笑的吧!NINO驚訝的盯著相葉。

        「對啦不好意思!」相葉苦笑的撓著頭,「今天是住溫泉會館。」

        「摁對喔!NINO望著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隨行包的小紙條。

        紙條上面寫著:玩的開心點喔!大家都在支持你!

        然後還附贈某溫泉旅館的住宿卷和泡湯卷。

        「那群傢伙到底想幹嘛….NINO小聲抱怨著。

        「你說什麼?」原本雀躍向前走的相葉轉過頭詢問。

        「沒事。」NINO把小紙條收進口袋,「你記得以前你有次找我泡湯的事情嗎?

        「哪件事啊?」相葉搖搖頭,放慢步伐與NINO緩步行走。

        「就那次啊!你騙我大家都要去泡湯,結果變成只有你和我去。」NINO不屑得嘖嘖發出聲音,「真的太過分了!

        「阿阿阿對不起了,因為剛好休假真的很想去泡個湯嘛!」相葉笑了,用手撓了撓自己的後腦。

       

        「接下來我們要幹嘛?」松潤詢問著櫻井和大野。他是不得已被拉來了,全部的計畫都是櫻井和大野一起想的,他只是被拉進來參與。不過他也負責改掉許多愚蠢、容易被發現的計畫。他常常想著如果放個這些年上組去做事,應該會三不五時出事吧!

        「嘛、趁他們去泡澡時佈置生日派對吧!」櫻井回答,但還是一直看著遠方相葉和NINO的互動,完全沒有要做準備的意思。

        「唉沒辦法阿….」松潤吐了口氣,從兩人的中間退開,走遠了。

        「潤他要去哪裡啊?」大野也專注的看著遠方的NINO和相葉,但還是有注意到潤君已經走遠。

        「不知道呢…..

        之後,這兩人專注的看著看著,別的什麼都沒有做。

 

        「阿~超舒服的!泡完澡後,對吧!」相葉伸伸懶腰,擦著頭髮對NINO說。

        「偶爾這樣也挺不錯的,好久沒這麼悠閒了呢!NINO笑著回應。

        「啊!!忘記了!!」聲音從遠方傳來,只有一瞬間,敏銳的NINO只捕捉到一瞬間的聲音。之後就被好好的隱藏了。

        到底想要幹嘛….NINO心想。

        「怎麼了?」相葉看到NINO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嚴肅,稍微問了一下。

        「沒沒事。」NINO向剛剛傳出聲音的大略位置盯了一下,便跟著相葉去吃飯了。

        絕對是威脅,絕對是。

 

        「那次阿真的是….」相葉跟NINO在路上邊打邊鬧鐘於走到了吃飯的地方。

        「相葉桑生日快樂!!!!!!」櫻井、大野、松潤都拉開拉炮,桌上擺著蛋糕及其他相當豪華的食物。

        「你們怎麼會?你們怎麼會在?!」相葉驚訝的盯著眼前的三人,話都說的不太清楚了。

        「最近其實沒有什麼緊要的工作阿,又遇到相葉桑的生日,不好好慶祝一下不行呢!」櫻井回答著。

        「你們騙我!!」相葉捂著臉,「NINO也是串通好的嗎?

        「他也都不讓我知道,我連帶被陷害很莫名其妙好嗎?NINO聳聳肩,喀著溫泉饅頭。

        「嘛嘛嘛!總之就是生日快樂了!」大野覺得麻煩便止住了這個話題。 

        「難怪剛剛一直覺得有人的目光一直盯著我們。」NINO抱著胸,用白眼瞪著大野。

        「為什麼只瞪我不瞪翔ちゃん和潤くん??!!」大野說著,一副認真的樣子。

        不過大家都知道過不久他就會自己笑場了。

        NINO沒說話,只是持續著用白眼盯著他。

        「等等等等,幹嘛只盯著我不說話啦我會害羞欸!」大野捂著臉轉頭。

        「果然就會這樣啊!NINO大笑著,「每次整你都覺得很有趣!

        「然後你們知道嗎?這兩個人只顧著看你們,都不佈置生日晚會現場。現在你們看到的都是我籌措來的!」松潤指責著大野和櫻井。

        果然還是潤くん可靠啊!我們的年上組怎麼一點都不成熟啊!NINO諷刺的笑著。

        「等等!!我和NINO有什麼好看的啊!!你們到底看到什麼了!」相葉激動的衝上前。

        「嘛….就那個和那個還有那個啊!  ─」櫻井看著大野拖長了音。

        「什麼你們到底看到了什麼!!」相葉看起來非常緊張。

        「你是在緊張什麼啊!我們又沒有幹嘛!NINO笑著說,打了相葉的頭。

        「對耶!我在緊張什麼啊!」相葉笑了,摸了一下剛剛被NINO打的地方。「不過NINO你打我的頭都要墊腳尖耶,下次換我蹲下去給你打好了!

        「你在說什麼啊!我要打你可是一瞬間的反應欸,等到你想到了才蹲下來之後已經來不及了!你到底懂不懂吐槽的精髓啊!NINO大笑了,對相葉的想法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說不定可以是一種效果阿,我講一句很天然的話之後就蹲下去給你打。」相葉對自己提出的想法感到非常的自豪。

        「嘛隨便你啦你開心就好,你是壽星嘛!NINO又大笑了,今天的他笑了很多。

        很高興,看到NINO笑著很高興。相葉想著。

        「那趕快來吃這些食物吧!全都是我辛辛苦苦買來的呢!」大野說完便在松潤旁邊蹲了低一點。

        「你不用蹲低我也可以打到你的頭啊!你是想要我吐槽你這些食物明明就不是你買的對吧!」松潤大笑著說,全員也都爆笑了。

        很高興,好久沒過這麼開心的生日了,有團員們陪著真的就是不一樣呢!畢竟大家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三十歲的生日,十三歲的嵐。是不是一種巧合呢?

        今後我會和他們一同努力,創造更多更多屬於嵐的回憶。

        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